中文 ENGLISH

贵阳恒力智能新材料项目隆重开工

2021-01-07

2021年1月3日上午10时,恒力(贵安新区)智能新材料项目隆重开工。恒力集团副总经理张金坤,公司经理助理暨内蒙分公司总经理王长伟、副总经理袁春华,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土建部经理邸佳音、公用工程主任张小勇、厂长助理阮景军,苏州公明建设监理公司副总经理谈政、项目总监李志国、项目经理蒋自磊及全体项目管理团队出席开工仪式。

 

该项目不仅是内蒙分公司2021年第一开工建设项目,也是公司新年首个开工项目,更是非化板块的又一壮举,标志着内蒙分公司与恒力集团的合作再翻新篇章。

 

为确保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内蒙分公司创造了公司近年自中标到开工破土之快的新纪录,也展示了项目全面贯彻落实恒力业主“开工即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态度和决心。

图片

 

恒力(贵安新区)智能化新材料产业园高端服装面料项目工程,主要包括土石方、土建、水电安装工程等,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占地3426亩,内蒙分公司承建了工艺原水处理及污水处理场配套土建工程、安装工程。11#车间、12#车间、22#车间、23#车间、24#车间、25#车间、35#车间、36#车间、7#机物件仓库、8#机物件仓库单位工程的土建工程及对应地下管网土建工程施工。施工合同额3.15亿元,计划工期一百天。

图片

 

该产业园位于贵安新区兴安大道交贵红大道西南侧(贵安高铁站西北侧),交通基础设施良好。园区采用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和生产技术,重点建设高端仿真丝等高档纺织面料、高端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等产业项目。其中一期(高端仿真丝面料项目),计划于2021年7月建成投产。产业园全面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60亿元,解决就业15000人,为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