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沦陷”墨尔本!华为重拳回击:关闭此地研发中心,全部合作取消

2019-08-25

据国外媒体8月18日报道,近日,华为宣布关闭其在墨尔本的研发中心,并表示澳大利亚局势对华为的负面影响太深,华为此前向澳大利亚提供了5G技术援助,并帮助其建立了5G网络,该建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但澳大利亚支持美国,回应了美国的号召,帮助美国抵制华为的产品,并拒绝参与华为的5G建设,它关闭了华为的本地研究中心,在那之后,失去了近15个高度专业化的工作,这对华为来说是一件非常令人失望的事情。如果你一开始没有投入大量的精力,你就不会那么失望。

 

 

在华为的声明中,中国仍然非常重视澳大利亚,但澳大利亚政府的做法令华为感到失望。在许多项目中,澳大利亚政府一直非常关注与中国的发展关系,此后,澳大利亚表示强烈支持并愿意参与这些项目,现在澳大利亚自由党的重要人物表示,澳大利亚低估了中国所构成的威胁,正如世界低估了纳粹所构成的威胁,并且能够使这种比较使中国人无法接受。

 

 

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这种发展速度引起了许多国家的警惕,这一声明来自澳大利亚人的口中,这样很明显,在这种情况下,澳大利亚不希望中国迅速发展,也就是说,澳大利亚的想法与美国的想法相同,否则,它将不会如此迅速地达成协议,立即退出与华为的合作,唯一的解释是澳大利亚恐怕中国会发展,那时,中国将超过许多其他国家,这是澳大利亚不能接受的。

 

在这种情况下,华为关闭墨尔本的研发中心也是合理的,华为的5G响应过于激烈,现在5G的状态已经稳固,下一步是5G将首次亮相,澳大利亚已经失去了华为的支持,技术开发将更加困难,澳大利亚想要继续发展5G,势必会投入更多的人力和财力,但澳大利亚没有想到华为不仅拥有5G,而且还有鸿蒙系统,这是一个全新的系统,高于5G的研发。

 

 

互联网时代变化太快了,如果安卓系统将来无法继续使用,那么鸿蒙系统将完全取代安卓系统,然后它将是一个新系统,在互联网时代,华为一直在用力量征服世界,告诉全世界与华为合作是多么幸运,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华为将站在世界更美好的舞台上,为自己的研究结果欢呼,澳大利亚政府的举动将在不久的将来后悔。

 

 

来源:夏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