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据传TowerJazz已于上周与合肥签约,以色列芯片巨头落地中国

2020-02-17

前期了解到名列全球前十大的晶圆代工厂以色列TowerJazz公司与国内众多地方政府频繁接触,有意在中国设立全新 12寸产线,看准国内半导体市场的巨大市场。

 

TowerJazz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模拟代工厂,排名第六的晶圆代工厂,根据调研机构TrendForce公布的2019年第二季全球晶圆代工厂排名TowerJazz排名第六,前五名为台积电、三星、GlobalFoundries 、联电、中芯。

 

2018年底,TowerJazz的 CEO Russell Ellwanger已经对外透露,TowerJazz有计划在中国建立一家具有最先进技术的工厂, 他们正在朝这个方向寻找合适的机会。

 

据业内人士透露,TowerJazz已于上周与合肥签约,12寸代工厂项目落户合肥落下实锤,也为TowerJazz落地不同城市的种种传闻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