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高可靠性正银TC-858H助力金刚线/黑硅电池发展

2018-02-02

高可靠性正银TC-858H助力金刚线/黑硅电池发展
首家国产正银量产企业——匡宇科技将参加第四届太阳电池浆料与金属化论坛并作重要报告



上海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电极银浆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月5日,上海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交易,证券简称匡宇科技,股票代码870024。

作为国内太阳能浆料龙头企业,匡宇科技是首家真正实现量产的国产正银企业,填补了国内正银市场的空白。随着光伏行业的蓬勃发展,匡宇科技以成熟的工艺及可靠的质量迅速打开了浆料市场,并依托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强大的科技研发力量持续打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匡宇.png 
匡宇科技发展历程


2016年,匡宇科技推出新一代正银产品——TC-858x 系列银浆,具有工艺窗口宽,更适应细线印刷,高宽比优异等优点,可将电池绝对转换效率提升0.1%。在2017SNEC上,TC-858x 系列银浆获得SNEC “十大亮点” 评选的最高荣誉——太瓦级钻石奖。

此外,针对金刚线切割硅片及黑硅硅片所带来的拉力降低缺陷,匡宇科技利用专利配方,开发出具有高可靠性的客制化正银TC-858H/TC-858B,极大的提高了银浆在此类硅片上的拉力,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对于PERC高效电池,匡宇科技针对性开发无机配方,推出了PERC 专用正银TC-828P,同时在双面氧化铝PERC电池的银浆技术上获得突破,成功推出客制化正银TC-858P。针对具有更高效率的N型电池,匡宇科技自主开发的N型太阳电池正银项目正在客户端进行中试。

在强大科研力量的支撑下,匡宇科技开发出的正银产品等均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据了解,多年来其与上海尚德,神舟机电,保利协鑫,杭州正泰太阳能、海南英利、无锡嘉瑞光伏、安徽银欣、江西瑞晶、浙江德西瑞、江苏荣马新能源公司等国内知名厂商均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行业认可度不断提升,已成为国产银浆的第一品牌,也是太阳能银浆行业的一面旗帜,始终保持着在同行中的领先地位。

第四届太阳电池浆料与金属化技术论坛将于2018年3月29日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上海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张俊刚博士将参会并作重要报告,介绍新型正银的研发进展。

此外,来自贺利氏、帝科、Kyoto Elex、隆基乐叶、尚德、腾晖、海润、正泰、彭博新能源财经、美国AMA Tech、西北大学、苏州晶洲装备等的专家将参会并作重要报告,充分探讨太阳电池浆料与金属化技术。

如果您有意向参会或作演讲报告,欢迎您尽快与我们联系:
孔小姐021-68726606-102,13918486381(同微信号),或E-mail至:emma.k@chemweek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