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赛拉弗将出席2017双玻、叠片与半片电池组件论坛 介绍日食高效组件----技术创新助力增效降本

2017-07-04

自2009年赛拉弗品牌成立以来,赛拉弗光伏迅速成长为世界级的光伏制造领导者。目前赛拉弗全球产能达到2.1GW,被彭博新能源财经列为Tier 1组件产品供应商;为了进一步保证组件的品质,赛拉弗在中国还设有300MW的光伏电池片产能。

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先进科技和完善质保,超过2GW的赛拉弗产品已经在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印度、中国等30多个国家得到了大规模应用。组件的优异性能在不同类型的项目上已经得到了充分证明,而我们,仍在不懈追求更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用户使用体验。

2016年3月,赛拉弗发布新产品———“日食”光伏组件。赛拉弗日食 (Eclipse) 系列高效组件采用创新技术,优化电池栅线设计和创新组件封装技术,通过整体无主栅设计,有效增加了组件的受光面积,最大程度吸收太阳光并转换为更多的电力能源。该组件具有高功率、抗热斑、高可靠、更耐久、更低的运行温度等优势。

实验证明,Eclipse组件功率输出与常规组件相比可提高15%。同等装机量的光伏电站,Eclipse产品可节省9%的占地面积,从而节省更多的人工成本及BOS成本。同等安装面积,Eclipse的高转换率,能大大增加客户的收益。

2017年以来,赛拉弗光伏实验室已经完成了“Blade”半片组件、Eclipse与HIT、黑硅PERC电池技术结合应用等技术的研究开发,并先后顺利通过CSA目击测试实验室、TUV SUD TMP实验室、CNAS认证实验室以及CTC国检集团授权实验室资质。

双玻banner-ch副本-700.jpg 

由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黄金赞助的2017双玻、叠片与半片电池组件论坛将于7月25-26日在江苏无锡召开。来自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金鹏将参会并作重要报告,介绍赛拉弗日食高效组件----技术创新助力增效降本。

会议将安排参观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奥特维成立于2010年2月,2016年3月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集自动化装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组件企业提供自动串焊机、贴膜机、排版机,产品包括光伏电池叠串机(划片+叠串+排版)、光伏电池串激光切割机、多主栅光伏串焊机、超高速双轨串焊机等。截至目前产品遍布亚洲,远销欧洲、南美、非洲、中东等15个国家和地区,已成立台湾、马来西亚、越南、韩国、印度5个海外服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