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高女士 市场经理

咨询电话

021-50329699

手机

ella@chemweekly.com

电子邮箱

18019142773

亚化咨询业务导航
中国乙烯下游新技术与市场论坛2018

会议背景

乙烯是最重要的基础石化原料。其重点下游产品包括聚乙烯(PE)、聚氯乙烯(PVC)、环氧乙烷(EO)、乙二醇(MEG)、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EVA)、苯乙烯(SM)等。随着大型炼化一体化、CTO/MTO、乙烷裂解的发展,乙烯产能扩张迅速,下游竞争日趋激烈。

 

政策和市场推动乙烯下游产业高端化升级,新技术的开发和市场应用尤为重要。除了重点下游产品之外,高碳α-烯烃、茂金属聚乙烯(mPE),聚烯烃弹性体(POE),高VA含量EVA、精制环氧乙烷等高端产品,越来越受到关注。此外,合成气直接制乙二醇,无汞催化合成PVC,电石乙炔法制聚乙烯等新工艺也取得突破,迈向工业化。

 

乙烯下游新技术的发展与市场应用,攸关未来石化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在大规模炼化一体化、烯烃原料多元化的背景下,如何把握乙烯下游技术与市场的新趋势,对企业未来确立竞争优势至关重要。

 

亚化咨询召开首届中国乙烯下游新技术与市场论坛将于2018329-30在无锡召开。会议将探讨中国乙烯重点下游产业政策及展望;乙烯下游产品国内外产能扩张及市场趋势;新技术及其商业化前景。还将安排参观全国十大化工园区之一的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

会议主题

1.         中国乙烯重点下游产业政策及展望

2.         乙烯下游产品国内外产能扩张及市场趋势

3.         茂金属聚乙烯(mPE)新技术

4.         精制环氧乙烷(EO)与乙二醇(MEG)新技术

5.         EVA与醋酸乙烯新技术

6.         高碳α-烯烃新技术

7.         聚烯烃弹性体(POE)新技术

8.         苯乙烯(SM)与高端弹性体新技术

9.         无汞催化合成PVC新技术

10.     电石乙炔法制聚乙烯(PE)新技术

11.     工业参观:江苏泰兴经济开发区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