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联系我们

高女士 市场经理

咨询电话

021-50329699

手机

18019142773

电子邮箱

ella@chemweekly.com

亚化咨询业务导航
顺酐、丁二酸/酯与PBS可降解材料论坛2021

会议背景

十四五期间,国家政策将大力推进可降解塑料的发展。基于石化原料的可降解材料主要有二元酸二元醇共聚酯系列(包括PBSPBATPBSA)、聚乙醇酸(PGA)、聚己内酯(PCL)和CO2共聚物等。

 

PBS是目前公认的综合性优异的可降解塑料,加工性能和力学性能优良,可完全生物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对土壤环境无任何危害。原料BDO来源与现有的石化、煤化工行业匹配度极高;一旦突破原料丁二酸/酯的产能瓶颈,PBS将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可降解塑料产品

 

PBS可通过丁二酸或丁二酸酐与BDO直接酯化,或丁二酸酯与BDO进行酯交换生产。目前生产丁二酸/酯主要有生物法、化学合成法。以顺酐为原料联产丁二酸二甲酯和BDO,实现同一装置获得两种PBS原料,是极具潜力的突破性技术。

 

顺酐、丁二酸/酯与PBS可降解材料论坛2021将于11.30-12.1福建福州召开。会议将探讨可降解塑料政策发展趋势与市场机遇,新建PBS类可降解材料项目规划,丁二酸/酯供需与PBS可降解材料的发展趋势,新建丁二酸/酯项目、BDO与下游产品项目规划,不同原料路线的丁二酸/酯与PBS技术,不同类型可降解塑料的成本竞争力,可降解塑料改性和的应用前景等。


会议主题

主题

 

1.     可降解塑料政策与市场趋势

2.     新建可降解材料项目规划(PBSPBATPBSA)

3.     丁二酸/酯技术与商业化进展

4.     生物法丁二酸/酯与BDO技术与工业化

5.     顺酐法丁二酸/酯与BDO技术与工业化

6.     顺酐先进技术与市场展望

7.     丁二酸/酯供需与下游PBS可降解材料发展前景

8.     不同路线丁二酸/酯与PBS生产技术与竞争力分析

9.     PBS类可降解塑料的优势与劣势

10.  “碳中和”与PBS类降解材料的应用前景

11.  工业参观与商务考察


会议日程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