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新疆550万吨煤化工项目,35亿元EPC工程开工!

2021-03-03

2月28日,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EPC总承包项目疆纳新材料550万吨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制加氢项目在伊吾县淖毛湖镇工业园区了隆重举行了开工仪式。此EPC总承包项目合同额为35亿元,为十一化建公司在化工类最大的EPC项目。

 

开工仪式上,还邀请到了伊吾县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蒋笑阳,伊吾县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淖毛湖镇工业园区党组书记,疆纳新疆板块常务副总经理,疆纳新疆板块副总经理兼制加氢负责人和项目厂长等一行主要领导参加。首先由伊吾县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县长作开工讲话:此项目作为全县项目建设的一次大动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促进伊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后由我单位项目执行经理邢建德做表态发言:他表示,疆纳新材料的盛大开工,我们将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强管理,坚决落实,六保六稳,抗疫情,保生产,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推动哈密地区煤炭开发,促进资源转化,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作为本项目的总包单位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在业主方的支持下努力将项目建成标杆项目,精品工程。

 

最后,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疆纳新材料550万吨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一体化项目制加氢项目正式圆满开启。

 

伊吾疆纳新材料有限公司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项目位于新疆哈密伊吾县淖毛湖工业园区内,为550万吨/年低阶煤分级分质清洁高效深加工综合利用产业一体化项目的子项目之一。主要包括50万吨/年煤焦油加氢装置、制氢装置、2×135MW发电装置、热能岛装置及其配套项目等。该项目符合国家西部大开发的战略要求,项目建成后,对推动哈密地区煤炭开发、促进资源转化、探索分质利用路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