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兖矿新疆煤化工6万吨/年三聚氰胺项目基础设计开工

2020-12-02

1130日,华陆公司召开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6万吨/年三聚氰胺项目基础设计开工会,兖矿新疆能化公司副总经理、煤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刚,副总工程师齐兆焜,副总工程师张洪伟及项目管理团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副总经理郑开学,副总经理王凯,项目经理张蕾,相关部室负责人及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项目管理部副主任查旭峰主持。

 

王海对姚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将本项目基础设计交由华陆公司负责表示衷心感谢。王海表示,华陆公司与山能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通过在内蒙荣信项目、陕西未来能源项目等一系列项目的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本项目对华陆公司开拓新疆区域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业主团队互相配合、充分沟通,推动项目建设圆满完成。

 

姚刚对王海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本项目是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十四五规划中的核心任务之一,对延伸产品产业链、改善企业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华陆公司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基础设计圆满完成。

 

下一步,项目组将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敬业拼搏、高效协同,提供高品质的工程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三聚氰胺是一种重要的精细化工基础有机原料,在国内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本项目作为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尿素平衡配套项目,以现有醇氨联产装置生产的尿素为原料,建设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生产装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尿素产品链,为当地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