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大唐克旗煤制天然气提前完成全年任务,累计产气量11.9亿立方米!

2019-12-25

截至12160:58,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全年累计生产天然气11.9亿立方米,提前15天完成中新能化公司下达的2019年产量任务。

 

2019年是中新能化公司实现“五年三大步”第二步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今年以来,克旗公司在中新能化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生产管理精细化、指标控制标准化、设备管理专业化、综合管理系统化”要求,紧盯年度产量目标不放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生产任务。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年初,克旗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同公司生产经营共规划同部署,做到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责任就延伸到哪里。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克旗公司党委突出一手抓学习,提高认识,一手抓问题,推动整改。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围绕突围脱困目标,进一步把准企业前进方向、努力探寻增产增效的方法和途径,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1122日,克旗公司突破2018年全年产量目标,1124日,提前完成集团公司产量任务,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旗公司正在向创造年度产量的历史最好成绩逐步迈进。

 

以高质量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克旗公司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新能化公司一号文件和各项工作要求,始终坚持把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抓牢、抓好、抓出实效。公司不断培育和发扬“三老四严、四个一样”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筑牢思想意识,时刻警钟长鸣,注重超前防范,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强化“从零开始,向零奋斗”。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达标为抓手,完善标准化体系,推进安全管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坚持从工艺技术、设备管理、隐患治理、科技强安、职工培训等多角度持续发力,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以高质量管理促进高质量发展。克旗公司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抓落实,带动队伍提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牢固树立“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的“一流”思维,在公司开展 “一流大讨论”活动,全体职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梳理、思考和反复探讨,重新定位自身工作标准,制定了争创一流目标的年度计划和实现目标的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对标一流的行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疾风劲草风正扬帆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克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再立新功。